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(25-26日),浙江全省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,局地阴有小雨;今天傍晚开始,浙中北地区的降雨也会逐渐增多,明天仍是阴雨频繁的一天。

昨天下午14点,浙江气温如同“小火箭”一般地直冲高点,全省大部地区的气温都超过了23℃,安吉28℃位列全省最高气温榜第一名,省会杭州也达25℃,创下今年以来的新高。

根据预报,今天白天,浙江全省多云间阴,局部地区阴有小雨,傍晚到夜间,浙中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,其它地区多云间阴。气温方面,预计今天浙北北部的最高气温在21~23℃左右,其它地区25~27℃。

阴雨逐渐上线!浙江全省今日多云为主 局地阴有小雨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浙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转阴天,其它地区阴有小雨。

27日,浙江全省多云到阴天。

气象部门提醒,浙江今明两天,阴雨天气开始逐渐上线,气温也会随之有所下滑,尤其是早晚时段比较寒凉,建议当地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,防雨的同时,也需注意添衣保暖,谨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