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5日),安徽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,不过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,局地还有雷雨光临,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,公众需注意防雨防雷电。

昨天安徽的天气舞台有些“疯狂”,一边是呼呼刮的大风,一边是节节升的气温。像是合肥,昨天风力不小,但气温在下午14时已经冲到25.3℃,创下今年以来气温新高。

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淮北地区阴天到多云;淮河以南阴天,江淮之间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雨。最高气温:淮北地区北部12~14℃;淮北地区南部14~16℃;江淮之间北部17~19℃;沿江江南南部21~23℃;其他地区19~21℃。

阴雨相伴!安徽大部阴天为主 江淮江南部分地区有雷雨安徽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根据预报,今天夜里到26号白天,安徽全省阴天,江北部分地区和江南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大别山区南部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中到大雨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天开始,安徽的阴雨天气将正式上线并逐渐扩展开来,伴随着降雨,气温也会较前两日有所下滑,公众外出需注意防雨防雷电,并且适时添加衣物,谨防着凉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