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(25日)下午到夜间,江苏苏南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光临,淅淅沥沥的小雨虽然不大,却开启了江苏未来几天降温的大门。预计明天,还将有降雨光临江苏,气温也会持续走低,体感阴冷,公众需注意适时添加衣物。

前两天,江苏各地气温回升明显,春意渐浓,像是省会南京,不少网友都说:这两天南京的风吹在脸色都是暖暖的。不过从昨天下午开始,一直到夜间,一场淅淅沥沥的小雨天气光顾了苏南地区,也开启了江苏未来几天气温下滑的帷幕。

今天,降雨停歇,江苏各地以多云天气为主,但气温却比前两天下滑了一些。沿淮和淮北地区的最高气温为12~13℃,其它地区14~15℃左右。

jiangsu_副本.jpg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降雨天气再度来袭,江苏全省多云转阴有阵雨,到了夜间,沿江以北地区雨量将达中等。气温方面,明天早上的最低气温也很低迷,沿淮和淮北地区最低气温只有2℃上下,苏南地区7℃左右,其它地区4~5℃;最高气温,沿淮和淮北地区10~11℃,其它地区12℃左右。

近两天,告别了初春般的暖意,江苏雨水和降温双双来袭,体感阴冷,当地公众还需注意关注临近预报,做好春捂和保暖工作,谨防着凉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