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(28日)白天,北京将以晴为主,夜间时天空云量增多,气温下降,体感阴冷,昼夜温差仍然较大,市民需注意防寒保暖。

昨天,监测显示,北京最低气温1.4℃,白天气温逐渐攀升,最高气温5.0℃;中午前后,北京山区部分站点出现零星小雪。

微信图片_20200228072815_副本.jpg今早,北京晴天“上线”。(图/王雯雯)

预计今天白天,北京以晴为主,最高气温会有所回升;但是到了夜间,最低气温依然十分低迷。根据北京市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,今天白天晴间多云,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9℃;夜间晴转阴,南转东风1、2级,最低气温零下1℃。29日,北京的天空将再度转阴,白天山区或有雨夹雪天气。

北京.png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。(图片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未来一周,北京最高气温的范围将在6~11℃之间,最低气温在零下4℃至零下1℃之间,昼夜温差仍然较大;提醒市民要持续关注天气变化,适当“春捂”,谨慎增减衣物,以防感冒;另外,居家时也要注意勤洗手,外出一定要戴口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