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8日),江苏各地的降雨较昨日开始减弱,但淮河以南地区仍有小到中雨,其他地区阴有小雨,并将逐渐停止转为多云天气。

昨天江苏各地阴雨绵绵,气温也比较低迷。昨天下午两点,江苏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都在10℃左右,较前两天有明显下滑,不过部分地区午后阴雨暂歇,阳光乍现,还是有一丝春日的暖意的。

早晨7时,全省气温由南向北递减,南北之间温差还是比较大的,苏州和徐州温度相差接近10℃。

根据预报,今天, 江苏各地的降雨较昨日开始减弱,淮北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,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中雨,其他地区阴有小雨。苏南地区最高气温12℃左右,其它地区10~11℃。

阴雨绵绵!江苏淮河以南地区今日仍有小到中雨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江苏淮北地区以及苏南地区有小到中雨,其他地区雨水渐止并转为阴到多云。气温方面,淮北地区4℃左右,苏南地区9℃左右,其他地区7~8℃;全省最高气温预计均在11~12℃上下,东北部地区10℃左右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近几天江苏各地阴雨频频,气温较前段时间下滑明显,乍暖还寒之际,当地居民还需注意添衣保暖,做好“春捂”工作,谨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