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(28日),冷空气和雨水的共同影响下,湖北中东部地区气温明显下降。不过今天开始,湖北全省雨水逐渐停歇,预计未来三天,湖北都不会出现明显降雨,气温也将稳步回升,最高气温可达20℃。

昨天湖北降雨持续,受到雨水和冷空气的打压,11时省内大部气温5-9℃,相较昨天同一时间,中东部有3-7℃的降幅,其他地区也都有1℃下降。

据武汉中心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鄂东南阴天有零星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。不过明天,恩施地区又会有小雨来扰,其他地区为多云。

湖北今起雨水停歇为主 气温稳步回升最高温达【20℃】湖北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今明天,随着冷空气的影响趋于结束,湖北各地的最高气温也会稳步回升。今天西部地区升至17-20℃,东部13-15℃;明天全省大部都在17-20℃。低温则变化不大,大部地区在7-10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湖北今天起雨水停歇,各地气温也将稳步回升,但前期降温明显,气温起起伏伏,变化较大,公众需及时关注临近预报,谨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