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7日),北京晴朗天气回归但气温仍旧低迷,最高气温仅13℃,午后阵风明显,出行注意防风保暖,防范高空坠物。

前天夜间到昨天早晨,一场小雨光临北京,山区还出现了降雪,随之而来的冷空气让昨天的京城寒意十足,最高气温仅12.1℃。

今天京城天气晴冷 午后7级阵风小心风中凌乱今晨北京天气晴朗,碧空如洗。

今天,北京天空将恢复晴朗,但气温依旧低迷。预计北京今天白天晴,北风二级转四级左右(阵风六七级),最高气温13℃;夜间晴,北风二级左右,最低气温1℃。

明天起,北京将迈开升温的步伐,到30日最高气温重回20℃。需要注意的是,未来几天北京昼夜温差均在12℃上下,早出晚归还需较厚衣物。

今天京城天气晴冷 午后7级阵风小心风中凌乱北京未来7天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专家提醒,目前北京仍处在大风蓝色预警和寒潮蓝色预警中,午后阵风明显,出行注意防风保暖,防范高空坠物。同时近期京城森林火险等级较高,需注意用火用电及燃气安全,谨防火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