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4月1日),北京受冷空气影响,气温明显下降,体感较凉。明后天,阳光将再上线,午后气温回升明显,但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,早出晚归需注意添衣保暖。

昨天午后到夜间,北京出现降水,雨量较小,其中平谷夏各庄雨量最大,达12.9毫米;城区天空阴沉,但几乎未见降雨。

冷空气造访北京今天最低温仅3℃ 明后天昼夜温差可达15℃今晨,北京天空云量较多,体感微凉。(图/江漪)

北京市气象台预计,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气温有所下降,请注意适当添衣,谨防感冒。明后两天,北京天气转晴,阳光在线,气温回升,午后体感比较温暖,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。

具体来看,4月1日白天,北京多云,冷空气造访气温下降,最高气温16℃,最低气温4℃。今天是供暖停止的第一天,大家无论是居家还是出行都需及时添衣保暖,谨防感冒。

冷空气造访北京今天最低温仅4℃ 明后天昼夜温差可达15℃北京7天城市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后天,北京大部地区以晴天为主,阳光再现,最高气温逐步回升,3日最高气温可达24℃,但最低温仍在个位数,早晚出行还需多添衣保暖,适时调整穿着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天受冷空气影响,北京气温下降,最低气温仅3℃。明后天,北京阳光上线,气温逐渐回升,但昼夜温差也进一步拉大,夜间气温依旧在个位数,仍需做好保暖工作。此外,北京部分地区森林火险等级较高,未来不会出现明显降雨,天气干燥,公众需谨慎用火,以防火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