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(3-4日),浙江大部地区仍然维持阴天或雨天的天气格局,气温变化不大,整体而言就是:天空有点阴沉,小雨偶尔现身,但气温舒适,不冷不热。

昨天下午14点,除了浙西南地区外,大部地区气温14~17℃,感觉不冷不热,还是挺舒服的,不过夜间开始天气转阴,浙北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出现,气温也开始逐渐走低。

根据预报,今天,浙江中南部地区阴有时有阵雨;浙北地区多云到阴,夜里局部有小雨。气温方面,今天浙北地区最高气温15~17℃,其他地区13~15℃。

浙江今明两天阴天雨天交替“上线” 大部地区有小雨浙江各城市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浙中北地区多云,其它地区阴到多云。

后天,浙西南地区多云到阴,下午转阴有小雨;其它地区多云,夜里转阴部分有小雨。

气象部门提醒,尽管近期浙江各地气温有所回升,但阴雨比较频繁,基本上未来几天都是阴雨、阴天交替“上线”的模式,当地公众外出仍需注意关注天气预报,注意携带雨具和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