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8日)夜间到明天白天,京城大部分地区都将有降水出现,明天气温骤跌至仅11℃,需注意添衣保暖,雨具随身,出行注意交通安全。

昨天,北京天空云量较多,早晨最低气温11.7℃,白天最高气温18.6℃。

微信图片_20200408072147.jpg今晨北京阳光在线,天空晴朗。

随着一股冷空气抵达北京,今明天北京一改近期的晴暖天气格局,气温暴跌并将有降雨出现。预计今天白天,北京天气晴转多云,北转南风二三间四级,最高气温17℃;夜间多云转阴,西部南部有阵雨(山区雨夹雪),南转北风一二级,最低气温7℃。

明天白天,京城大部分地区都将有降水出现,气温暴跌至仅11℃,寒意十足。不过降温来去匆匆,后天起京城的晴暖天气再度回归,周末时气温就会回到20℃以上,下周初还将达到25℃。

专家提醒,受冷空气影响,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大部分地区有降水,对于土壤增墒、降低森林火险等级、缓解杨柳絮飘飞等方面十分有利。需要注意的是,明天京城气温明显下降,请及时添衣保暖,雨具随身,出行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