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,今天(14日)山东晴暖持续,济南等地最高气温将超25℃。明天夜间到后天,风雨又将来袭,局地有大雨并伴有雷暴大风天气,需注意防范。

昨天,山东晴好天气在线,内陆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20℃以上,春意盎然。

今天晴暖持续,山东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到夜间,全省天气多云。南风3~4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8℃左右,其他地区11℃左右。城市中,济南淄博潍坊等地最高气温将超25℃。

山东今天晴暖持续济南等地将超25℃ 明后天风雨再起局地大雨山东各城市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风雨又将来袭。预计,15日白天到夜间,全省天气多云转阴,鲁西北的东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并伴有雷电,鲁西北的西部、鲁中和鲁西南地区有雷雨或阵雨。南风,半岛地区3~4级增强到5~6级阵风7级,其他地区3~4级,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~8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11℃左右,其他地区14℃左右。

16日白天到夜间,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中雨局部大雨并伴有雷电转多云,其他地区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。半岛地区南风4~5级阵风6~7级减弱到3~4级,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4~5级,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~8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中山区、鲁东南和半岛内陆地区7℃左右,其他地区10℃左右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明后天风雨将至,公众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信息,防范局地强降雨、雷暴大风等天气的不利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