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(3日)下午开始,江苏各地雨水基本停歇,今明两天,大部地区都将以晴到多云的天气为主。随着雨水暂歇,江苏各地的气温回升明显,尤其是淮北地区,这两天都会有高温天气来袭。

昨天下午14:30左右,江苏除了苏州以南有降雨之外,其它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;气温方面:苏南降雨区气温偏低,只有26-27℃,其中气温最低的东山地区,只有23.6℃;而沿淮及淮北的大部分地区则超过了35℃的高温线,其中泗洪36.7℃;其它地区则普遍在29-31℃,体感上比较闷热。

根据预报,今天,江苏全省晴到多云,苏南南部有时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,全省有偏南风3~4级,今天最高气温:淮北地区36℃左右,沿江和苏南地区32~33℃,其它地区34~35℃。

江苏今明天雨水暂歇天转晴 淮北地区高温来袭江苏各城市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苏南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,雨量小到中雨,局部地区大雨,其它地区晴到多云;最高气温:淮北地区34~35℃,沿江和苏南地区27~28℃,其它地区32C左右。

6日,江苏全省晴到多云。最高气温:沿江和苏南地区30~31℃,其它地区32~33℃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这两天江苏各地气温回升,淮北地区还有高温侵袭,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防晒补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