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5日)是“芒种”节气的第一天,北京阳光持续“在线”,晴晒依旧,预计今天最高气温将在30℃左右。未来三天,北京仍将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,气温逐渐攀升,7日或再次迎接高温。

昨天,南郊观象台监测显示,北京最低气温为21.5℃;午后,在阳光的助力下,最高气温升至32.3℃。虽说不是高温,但在户外依然有较强的“炙烤感”。

微信图片_20200605064820_副本.jpg今晨,北京阳光“在线”,天气晴好。(图/王雯雯)

今天,北京的阳光依然“在线”,晴晒持续。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,今天白天晴间多云,北转南风2、3间4级,最高气温30℃;夜间晴间多云,南转北风1、2级,最低气温18℃。

预计未来三天,北京的天气仍将以晴到多云为主,气温逐渐攀升。7日,北京或将再次迎接高温天气,感受夏日的“热情”。

此外,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“芒种”节气的第一天。进入 “芒种”时节,气温将不断升高,雨量也日渐充沛,空气湿度慢慢增大。提醒市民,近期外出时一定要做好防晒补水工作;另外,要及时关注天气预警、预报信息,做好汛期的防范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