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,今明天(6日至7日),江苏部分地区有较强降水,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,雨量大到暴雨,局地有大暴雨。9日至10日,江苏全省还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,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。高考临近,考生和家长请注意关注天气预报、预警信息,防范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。

昨天,江苏南部受降水影响天气湿凉,下午14时左右,气温基本在24℃至25℃。中北部地区气温稍高,北部局地达30℃到31℃左右。

今明天,江苏部分地区有较强降水。预计,今天沿江和苏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,雨量大到暴雨,局部大暴雨;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。最高气温:西北部地区33~34℃,苏南地区27℃左右,其它地区30~31℃。

江苏今明天暴雨来袭 高考注意防范强降雨的不利影响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

7日,江苏东南部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,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,局部雨量大。最高气温:西北部地区33~34℃,其它地区31℃左右。

8日,江苏全省多云到阴,其中淮河以南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阵雨或雷雨;最高气温:东部地区29°C左右,其它地区30~31℃。

9日至10日,江苏全省还将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,请注意关注临近预报。

高考临近,考生和家长请注意关注天气预报、预警信息,防范强降水和强对流天气的不利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