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,今天(9月17日),江苏依然雨水不断,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仍有明显降雨,苏南部分地区或有暴雨。不过,明天开始降雨就会减弱,多地天气将逐渐转晴。

昨天白天,江苏大部地区天空云量较多,截止到16时,全省最高气温大多在27~29℃,苏北局地最高气温甚至超过了30℃。

江苏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,江苏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雨,其中沿江和苏南地区中到大雨,苏南部分地区暴雨,其他地区阴转多云,全省偏北风3级左右,今天最高气温:西北部地区27℃左右,其它地区24~25℃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cn/news/2020/09/17/1600301585695017767.png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江苏东南部地区阴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,其它地区阴转多云到晴,最高气温:西北部地区27℃左右,东南部地区23℃左右,其它地区25~26℃。

后天,江苏全省晴到多云,最高气温:淮北地区27~28℃,苏南南部地区24℃左右,其它地区25~26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雨天路面湿滑,公众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,同时,需注意防范局地强降雨引发的城乡内涝、山洪等次生灾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