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(9月28日)粤西和珠江口西侧市县部分地区还有明显降雨,局部大雨或暴雨。气温方面,粤北市县最低气温20℃至21℃,其余市县最低气温22℃至25℃,早晚清凉在线。

昨天,雨水主要出现在阳江、江门一带。气温方面,广东南北温差大,昨天14时,粤北多地气温仅20℃出头,而粤西部分地区超过了30℃。

广东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粤西和珠江口西侧市县阴天到多云,有中(雷)雨局部大雨或暴雨,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,有分散(雷)阵雨。粤北市县最低气温20℃至21℃,其余市县最低气温22℃至25℃。

城市中,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天,有分散阵雨,夜间多云间阴天,有分散阵雨;气温介于23~28℃之间,相对湿度介于68%~94%之间,吹轻微的东北风。

深圳今天多云间阴天,有(雷)阵雨,气温25~30℃,东风3~4级,雷雨时阵风可达7级;相对湿度65%~95% 。

气象专家提醒,公众需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引发的灾害;同时,中东部海面风力大,需注意海上交通安全;粤北的偏北市县需防御寒露风影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