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白天(9月29日),桂林、柳州、北海等地部分地区有阵雨,局部大雨。今天晚上开始,受一股弱冷空气南下影响,广西将迎来较明显的降雨,气温也将有小幅度的下降。

昨天白天,广西全区降雨稀少,夜间北流扶新镇、博白县黄凌镇出现了较强降雨,当地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。

广西气象台预计,今天,桂林、柳州、河池、北海、钦州、防城港等市的部分地区有阵雨,局部大雨,其它地区阴天到多云局部有阵雨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cn/news/2020/09/29/1601339488479084000.png广西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桂北、桂中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,局部暴雨,其它地区多云转阴天有小雨,局部大雨。

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冷空气频繁,气温多波动,公众需留意气温变化,注意及时添加衣物。同时,局地较强降雨来袭,需注意防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