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即将进入国庆假期,江苏大部地区天公作美,总体天气条件不错。今起三天(9月30日至10月2日),江苏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为主,今年国庆“撞”中秋,是个赏月的好天气。

昨天,江苏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,下午江淮之间等地还有弱降水出现。

根据预报,今天白天,江苏全省多云到阴,淮河以南东部地区局部有小雨,夜里全省多云,今天早晨江淮之间局部地区有雾或浓雾,全省偏北风3~4级,今天最高气温:东北部地区24℃左右,其它地区25~26℃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cn/news/2020/09/30/1601424882224006181.png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10月1日,江苏沿淮和淮北地区多云到阴,其它地区多云。

10月2日,淮北地区和江淮之间西部地区多云转阴有中雨,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小雨。

总体来说,江苏国庆假期天公作美,天气条件整体适宜外出游玩,尤其是国庆当天,适逢中秋佳节,江苏的天气也比较适宜赏月,有前往当地旅游的小伙伴可以在江南水乡享受皓月当空的美好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