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两天(10月17日至18日),浙江大部地区阴雨在线,虽然雨势普遍不强,但受此影响,早晚气温比较低迷,公众外出需要注意添衣保暖。此外,沿海地区风力较强,部分地区阵风可达8级左右。

昨天,浙江的降雨主要集中在中北部地区,部分地区雨势较强,达到中雨量级。

根据浙江省气象台预报,今天,浙中南地区阴部分有小雨,浙北地区多云到阴。浙南地区最高温度21℃至23℃,其它地区最高温度19℃至21℃。

同时,今天浙江北部沿海海面有北到东北风6级,阵风7-8级;浙江中部南部沿海海面有东北风7级,阵风8-9级; 杭州湾水面有北到东北风5级,阵风6-7级。

浙江周末两天阴雨在线 沿海阵风可达8级左右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全省多云到阴,下午到傍晚起阴转小雨。后天,全省阴天偶有小雨,下午起阴到多云。

气象部门提醒,浙江周末两天阴雨在线,沿海地区风力较大,当地公众需注意防雨、防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