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(10月17日至18日)两天,山东阳光“在岗”,全省大部地区都以多云转晴为主,适宜周末外出游玩。不过,随着秋意渐浓,山东各地的昼夜温差进一步拉大,大部地区夜间的最低气温仅10℃上下,公众需注意添衣保暖。

昨天,山东临沂、日照、青岛等地出现分散性降雨,局地对流天气比较明显,给交通出行增添了一定困扰。

周末两天,山东大部地区天气晴好,适宜外出游玩。具体来看,今天白天到夜间,全省天气晴间多云。鲁东南地区有雾或轻雾。

鲁中山区夜间最低气温4℃左右,有轻霜冻,半岛沿海地区夜间最低气温11℃左右,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夜间最低气温8℃左右,其他地区夜间最低气温6℃左右。鲁中山区最高气温17℃左右,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最高气温21℃左右,其他地区最高气温19℃左右。

山东周末两天阳光“在岗” 大部地区夜间气温仅【10℃】上下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全省天气晴间多云。鲁中、鲁南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8℃左右,半岛沿海地区夜间最低气温12℃左右,其他地区夜间最低气温10℃左右。鲁中山区最高气温16℃左右,鲁西北、鲁西南和半岛地区最高气温21℃左右,其他地区最高气温19℃左右。

气象部门提醒,山东今明两天阳光在线,适宜周末外出赏秋,不过夜间气温普遍较低,公众出行还需及时增添衣物,谨防着凉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