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0月30日)白天,北京主要以晴天为主,最高气温在18℃左右,整体舒适;到了夜间,北部地区有小雨光临,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8℃左右,秋凉之意加重。

“凉风至,白露降,寒蝉鸣。”过了霜降,寒冷已慢慢拉开帷幕。昨天南郊观象台观测到的最低气温仅4.5℃,出现在凌晨一点半左右。白天以晴天为主,最高气温在17℃上下,整体来说比较秋高气爽。

北京今日白天晴天唱“主角” 夜间小雨缠绵添寒意北京今晨天气晴朗。

今天白天,预计北京大部地区还是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。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晨6时的预报,今天早晨到白天,北京晴转多云,早晨东南部有雾或轻雾,北转南风2~3级,最高气温18℃;夜间多云转阴,西部北部地区有小雨,南风2~3级,最低气温8℃。

周末两天,北京依然会以晴天为主,深秋之感缓慢推进,红色的枫叶、黄色的银杏都在一点点加深京城的秋色。秋景迷人,还等什么!趁着秋日晴空,约上家人或朋友,美美地出门赏个秋是对周末时光最好的安排哟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