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随着新一股冷空气的到来,预计今明两天(11月27日至28日),湖北西部地区的雨雪天气也将“卷土重来”,气温也会随之下降,提醒公众注意防寒保暖,谨慎驾驶。

昨天,湖北部分地区出现了小雨。今天早上8点,大部分地区气温在5~8℃。虽然气温不是很低,但是升温有限,没有阳光,体感上依然比较寒凉。

预计今天白天,湖北省南部还有“残留”的降水出现,其他地区以阴天间多云为主。但夜间起,随着新一股新冷空气“到货”,湖北省西部地区又将有降水“上线”,高海拔地区还可能有雨夹雪或雪。

具体来看,湖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,鄂西南、鄂西北南部阴天转小雨,其中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雪,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,局部有零星小雨。今天夜间,鄂西北、鄂西南阴天有小雨,其中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雪,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,局部有零星小雨。今天的最高气温:大部地区在9~12℃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cn/news/2020/11/27/1606441962536034262.png湖北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鄂西北、鄂西南小雨转阴天,其中高海拔地区有雨夹雪或雪,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,局部有零星小雨。最高气温:大部地区7-10°C。最低气温方面,北部0-2°C,南部2-5°C。

后天,全省多云到晴天。最高气温:大部地区10-13°C。

气象部门提醒,受冷空气影响,今明两天,湖北高海拔地区将有雨夹雪或雪,提醒公众注意雨雪天气对道路交通的不利影响,谨慎慢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