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,今天(11月30日)山东半岛局地有阵雪,鲁西南等地部分地区有雾。明天雨雪范围扩展,鲁西北、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雨雪,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。近日山东气温低迷,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冰点上下,需注意保暖。

昨天,山东大部多云为主,烟台和威海地区出现阵雪,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的部分地区出现浓雾天气。

今天,山东半岛局地仍有阵雪,鲁西南等地部分地区有雾。山东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小阵雪,其他地区天气多云;今天早晨前后,鲁西北的西部和鲁西南的部分地区有雾或轻雾。半岛地区北风3~4级,其他地区北风转偏东风2~3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西北、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-3℃左右,半岛沿海地区2℃左右,其他地区0℃左右。

山东半岛局部今有阵雪 明日全省雨雪范围明显扩展山东各城市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山东雨雪范围扩展。预计,全省天气多云转阴,鲁西北、鲁中和半岛地区有小雨雪。半岛地区北风3~4级,其他地区偏东风转北风2~3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中山区-4℃左右,半岛内陆地区0℃左右,半岛沿海地区2℃左右,其他地区-2℃左右。

后天,山东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雪,其他地区阴转多云。北风,半岛地区3~4级增强到5~6级,其他地区2~3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西北和鲁中山区-4℃左右,半岛沿海地区3℃左右,其他地区0℃左右。

气象专家提醒,山东近日气温低迷,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在冰点上下,公众请注意防寒保暖。明天雨雪范围扩展,公众雨雪天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