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(12月17日至18日)安徽南部降水又起,部分地区将有雨夹雪或小雪,其他地区多云为主。气温方面,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仍维持在个位数。

昨天,安徽大部降水稀少,气温维持在低位运行。昨天早晨除黄山南部地区最低气温在0℃以上外,其他地区最低气温均在0℃以下,午后14时大部地区气温也只有个位数。

今天开始,安徽江南部分地区将有小雨雪,安徽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,江北多云,江南多云有时阴天;今天夜里,江北多云,江南阴天部分地区有小雨,其中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。气温方面,淮北地区和江淮北部最高气温4℃至6℃,其他地区最高气温6℃至8℃。

安徽南部部分地区雨雪又上线 局地有雨夹雪或小雪安徽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明天,江北多云转晴天,江南阴天,部分地区有小雨,其中高海拔山区有雨夹雪或小雪。

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安徽天气寒冷,公众出行需注意保暖。此外,江南部分地区今明天有降水天气,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