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,今天(12月17日),浙江气温依然低迷,大部地区最高气温仅6℃至10℃;夜间开始,浙江雨雪天气发展,全省阴有小雨,部分山区有雪。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,做好保暖。

昨天,浙江北部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,其他大部地区天空阴沉,各地气温仍较低迷。监测显示,早上7时,浙北等地仅有0℃至3℃,浙南和沿海地区不足5℃。白天也是寒意明显,下午15时左右,各地气温多在6℃至8℃。

今天夜间开始,浙江雨雪天气发展。浙江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白天浙中南地区阴部分有小雨,其它地区多云到阴。沿海地区最高气温8℃至10℃,其它地区最高气温6℃至8℃。

今天傍晚到明天全省阴有小雨,其中浙西北山区部分有雨夹雪或雪。

浙江今夜起雨雪范围扩展 全省阴有小雨部分山区有雪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天气管家客户端)

后天,全省阴有时有小雨,其中浙西北高海拔山区局部有雨夹雪或雪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浙江今夜起阴雨范围明显扩展,部分山区有雪,公众请注意防范雨雪天气的不利影响,出行留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