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2月23日),浙江大部地区又有小雨“上线”,其中浙南和沿海地区小雨率先降临,傍晚开始,其它地区也将有小雨光顾。气温方面,浙江大部地区近几日白天的气温都回升明显,但早晚气温低迷,依然是寒气逼人,公众这两个时段外出还需特别做好保暖工作。

昨天,浙江又迎来一个有阳光但被寒冷笼罩的早晨,除了沿海地区之外,大部地区的最低气温都在0℃及以下,其中浙西北地区-5℃至-2℃,其它-2℃至0℃,省会杭州的最低气温仅-0.2℃。午后,随着阳光上线,浙江大部地区气温稳步回升,走在户外已经有冬日暖阳的感觉了。

今天,小雨天气又将在浙江短暂“上线”,明天全省再次转为多云天气为主。根据预报,今天, 浙南和沿海地区阴有小雨;其它地区多云到阴,傍晚起偶有零星小雨。最高气温:全省均在13~15℃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cn/news/2020/12/23/1608681119431025194.png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浙北地区晴,其它地区多云到晴。

后天,浙江全省晴到少云。

气象部门提醒,浙江大部地区今日有小雨光临,公众外出请及时携带雨具。此外,早晚气温低迷,寒气逼人,小伙伴们外出要注意做好防寒保暖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