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天(1月13日至14日),河南天气以晴天间多云为主,气温进一步回升,天气较为干燥。后天开始,冷空气再度影响,郑州等地今后三天累积降温幅度可达10℃以上。

昨天,河南各地气温回升,迎来了2021年以来最暖的一天。监测显示,午后14时,河南各地的气温普遍升至10℃以上,在冬日暖阳的照射下,要比前几天暖和不少。

河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,全省晴天间多云,偏西风4级左右,中西部、南部地区阵风6至7级,局地有浮尘或扬沙,傍晚全省转偏南风2到3级。

河南今明天继续回暖 后天冷空气来袭郑州等地气温骤降河南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数据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河南南部多云,其它地区晴天间多云。凌晨到上午,东部、西南部有雾。下午到夜里,全省偏南风4级左右。

后天,南部多云,其它地区晴天到多云。

气温方面,本周后半段,冷空气将再度影响河南,后天全省有偏北风4到5级,各地将再迎明显降温。像是省会城市郑州,今明天的最高气温在15至16℃,但15日就将降至11℃,16日最高气温更是仅有3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明天,河南各地暖意回归,但后天起冷空气再度影响,河南各地气温变化较大,公众需及时添衣保暖,关注临近预报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