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山东阳光“余额不足”,预计未来三天(1月20日至22日),全省大部天气多云,鲁南和半岛地区局部有小雨雪,中西部地区空气污染气象条件较差,对空气污染物扩散不利。

昨天,阳光仍在山东大部地区出现,气温波动不大,午后14时西部部分地区气温超过了10℃。

山东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,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,其他地区天气多云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西北地区-4℃左右,鲁南地区3℃左右,其他地区0℃左右。

shandong.png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半岛地区天气阴,局部有小雨转多云,其他地区天气多云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西北地区-3℃左右,鲁南地区1℃左右,其他地区-1℃左右。

后天,鲁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,局部有小雨雪,其他地区天气多云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西北地区-3℃左右,鲁南地区1℃左右,其他地区-1℃左右。

气象专家提醒,降雨时能见度降低,路面湿滑,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