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月21日),浙江大部地区还是以多云为主,沿海地区局部有中雨;气温方面,今天浙江大部最高气温仍在20℃以上。

昨天,浙江大部地区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,部分地区偶有零星小雨光顾,但对气温的影响不大,各地气温还是一路飙升。下午15时左右,浙江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℃左右,南部市县略低一些,但大部地区也都在10℃以上。

根据预报,今天,浙江大部地区依然以多云为主,但阴雨天气已经拉开帷幕。具体来看,今天,浙江沿海地区阴部分有小雨,局部中雨,其它地区多云到阴。浙北和沿海地区今天早晨局部有雾。最高气温: 沿海地区16-18℃,其它地区19-21℃。

zhejiang.png浙江省各城市预报图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白天,浙江全省多云到阴,部分有时有小雨;明天夜里到后天,全省阴有雨,后天傍晚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。

气象部门提醒,今天浙江各地气温继续回升,当地公众需适时增减衣物,明天开始,大范围阴雨天气可能将在浙江全面“上线”,公众还需关注临近预报,合理安排出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