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月26日),广东韶关、清远、肇庆等地阴雨天气依然在线,其它地区尽管以晴到多云为主,但早间有轻雾现身,可能对陆地交通出行和海上航运有一定不利影响,请注意防范。

昨天,广东粤西市县和韶关、清远等地有零星小雨出现,其它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,不过部分地区早晨时大雾弥漫,像是徐闻的能见度才100米左右,导致琼州海峡航线一度停航,一直到中午11点才恢复通航。气温方面,昨天下午14时,广东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℃以上,其中广州、深圳和东莞等地的气温都在25℃左右,体感上还是有些热的。

根据预报,广东韶关、清远等地今日依然阴雨在线,其它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,但早间易有轻雾影响交通。具体来看,今天韶关、清远、肇庆多云间阴天,局部有零星小雨,其余市县晴到多云。大部地区早晨有轻雾,琼州海峡有轻雾。明天早间的最低气温:粤北市县9℃~12℃,其余大部分市县13℃~16℃。

城市方面,广州今天多云到晴,早晚有轻雾或轻微灰霾,气温16~26℃;相对湿度45%~85%;吹轻微的偏北风。

深圳今天晴天间多云,有轻雾或轻微灰霾;气温16~25℃;东风2~3级;相对湿度45%~90%。

气象部门提醒,广东近两天早间易出现轻雾天气,能见度下降可能对出行造成不利影响,公众外出需注意交通安全。此外,虽然广东最近白天气温回升比较明显,但早晚依然清凉,公众外出要注意添衣保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