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月27日),广东大部地区天气晴到多云,部分市县有霾,出行需做好防护。此外,今明天广东各地昼夜温差较大,南北的气温差异也较大,普遍在10℃以上,公众需关注当地气温变化,适时调整衣物。

昨天白天,广东北部地区天气凉意十足,最高气温普遍在15℃上下,但珠江三角洲等较南的地区,最高温一度升至25℃左右,体感上有些微热。

广东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全省大部晴到多云,早晨有(轻)雾,部分市县有霾。明天早上最低气温:韶关、清远北部市县7℃~10℃,珠江三角洲和粤西市县15℃~18℃,其余市县11℃~14℃。

城市中,广州今天白天晴到多云,早晚有轻雾或轻微灰霾;夜间多云,有轻雾或轻微灰霾;气温14℃~26℃;相对湿度38%~75%;吹轻微至和缓的偏北风。

深圳今天晴天间多云,有轻雾或轻微霾;气温17℃~24℃;东风2℃~3级;相对湿度55%~85%。  

气象专家提醒,广东今明天早晨有雾现身,公众出行需防范能见度低对交通造成的不利影响。此外,广东的气温呈现昼夜温差大、南北气温差异大的特点,公众需关注当地天气预报,适时增减衣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