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月24日),山东将迎强降雨,鲁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,由于气温低迷,部分地区还将有雪花飘落。预计明天,山东仍有降水,公众需注意交通安全,谨防道路湿滑。

山东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全省天气阴,鲁南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,鲁西北的西部、鲁中和半岛南部地区有小到中雨转雨夹雪或雪,其他地区有小雨雪。南风转北风,鲁东南地区4~5级阵风6级,其他地区3~4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-1℃左右,其他地区1℃左右。

山东今迎大范围雨雪天气 气温持续低迷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25日,鲁东南地区天气阴有小雨,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雪转多云,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。东北风,鲁东南和半岛地区4~5级阵风6级,其他地区3~4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西北的西部、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-2℃左右,其他地区1℃左右。

26日,全省天气多云转晴。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4~5级阵风6级,其他地区北风3~4级。夜间最低气温:鲁西北、鲁西南和鲁中地区-4℃左右,半岛沿海地区2℃左右,其他地区0℃左右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明天,山东各地降水增多,气温持续低迷,内陆地区还有强风吹袭。像是省会城市济南,明天就会有雨夹雪现身,最高气温将仅有4℃,公众一定要做好防寒保暖工作,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