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春雨来了!预计今天(2月25日)在冷空气影响下,浙江雨水将要铺展开来,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有中雨,部分地区大雨,明天降雨还会持续。

昨天午后,浙江全省除了沿海地区以外,都被阳光包围。气温也是一路攀升,14时浙江北部气温14℃至16℃,中部18℃至21℃,南部超过了20℃。

初春的天气舞台最不缺的就是冷空气,今天将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浙江,这股冷空气不会带来明显的降温,但能带来降雨。

浙江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上午,浙西北地区阴局部有阵雨;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多云到阴局部有小雨;其它地区多云。 今天下午到夜里,浙北和浙中西部地区阴有中雨,局部大雨;其它地区多云到阴,傍晚前后起转阴有阵雨。

浙江全.jpg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。来源:中国天气网

明天,全省阴有小到中雨。后天,全省阴部分有小雨。

气象专家提醒,春季气温变化较大,要留意临近天气预报,如果昼夜温差大于10℃时,至少备一件衣服及时增减,可采用洋葱式多层穿衣法,便于随时增减。另外,降雨天气下道路湿滑,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