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2月26日)是元宵节,河北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,较适宜赏月,同时早晨到上午,廊坊、沧州、保定等地有大雾天气,明天雨雪天气将再度来袭。

昨天,河北大部地区以晴朗天气为主,随着冷空气势力减弱,河北升温的范围逐步扩张,下午14时与24日同时刻相比,大部地区升幅多在2℃至5℃。

今天早晨,河北省气象台分发布了大雾黄色预警信号,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,廊坊南部、沧州、保定东部、雄安新区、衡水北部有大雾天气,局地能见度不足500米。

同时,今天是元宵节,河北大部都是晴到多云的天气,石家庄、衡水月色朦胧,可欣赏彩云追月之美景,其他地区最适宜赏月,可欣赏皓月当空。

明天河北又将迎来雨雪天气,河北省气象台预计,全省多云转阴,张家口、承德、保定、雄安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,局地中雪。廊坊、石家庄、沧州、衡水、邢台、邯郸有小雨。

后天,中北部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,其他地区有小雨,局地中雨。

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河北早晚气温较低,公众仍需注意保暖。另外,明天部分地区有雨雪天气,公众出行需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