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(3月27日至28日),广东大部地区仍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,不过韶关、清远、肇庆等地可能会有分散性小雨“叨扰”,并且早晚时段容易有轻雾或雾出现,公众周末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。

昨天,广东大部地区仍维持晴到多云的天气,空气干燥,气温平稳回升。下午14时,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5℃以上,“初夏”感明显。

根据预报,周末两天,广东各地仍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,但部分市县可能有分散性小雨“叨扰”。具体来看,今天,广东韶关、清远、肇庆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,其余市县晴到多云。

城市方面,广州今天白天到夜间多云,早晚有轻雾;气温20~28℃;相对湿度55~95%;吹轻微的偏南风。

深圳今天晴天间多云;气温21~28℃;东南风3级;相对湿度40%~80%。

明天,广东珠三角及西部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零星小雨,其余市县多云间晴。早晨最低气温:粤北的北部市县17℃~19℃,其余市县19℃~23℃。

气象部门提醒,广东周末两天天气相对平淡,气温较高,公众要注意补水。此外,预计3月29日之前,广东大部市县早晚容易出现轻雾或雾,起雾时能见度下降明显,司乘人员需注意行车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