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(4月10日至11日),广东大部地区以阴天为主,粤北、粤西等地有分散性小雨光临,气温呈逐渐回升趋势。

昨天,广东各地雨水逐渐按下“暂停键”,像是粤西地区等地气温开始明显回升。下午14时,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℃以上,整体来说比较舒适。

周末两天,广东大部地区会阴天唱“主调”,部分地区偶有小雨光临。具体来看,今天,粤北、粤西市县阴天,有分散小雨,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,局部有小雨。明天,广东全省多云间阴天,西部市县局部有小雨。

城市方面,广州今天白天阴天到多云;夜间多云间晴;气温介于18℃~26℃之间;相对湿度介于55%~85%之间;吹轻微的东北风。

深圳今天多云;气温19℃~26℃;东风3级,沿海、高地和海区阵风6级;相对湿度50%~85%。

根据预报,广东周末两天阴天为主,气温整体舒适,比较适宜外出活动。不过,部分地区偶有小雨光临,公众出门需记得携带雨具,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