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两天(4月10日至11日),江西雨水不断,其中,明天降水比较明显,赣北局地有大到暴雨,提醒公众注意关注临近预报,做好防范工作。

昨天,江西部分地区天空放晴,尤其在东北部升温明显,截至15时,景德镇、上饶两市局地升温超10℃,其余大部地区气温也在20℃上下。

预计今天,赣北、赣中会有阵雨或雷雨天气;11日至13日,江西全省将迎来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。具体来看:

今天上午,萍乡、新余、吉安、赣州四市和宜春、抚州两市南部阴天多云,部分地区有阵雨,全省其他地区多云。下午到晚上全省阴天多云,大部分地区有降雨或雷雨。

雨不停!江西雨水频打扰 明日起全省又将迎较明显降水过程江西省各城市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赣北阴有中雨或雷雨,局部大到暴雨,雷雨来时,局部可伴有强雷电、短时强降水,赣中阴有阵雨或雷雨,局部中雨,赣南多云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近期江西雨水频繁,11日至13日还将迎来一次较明显降水过程,雨天道路湿滑、能见度降低,公众出行时需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