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4月13日),广东大部地区依旧以多云天气为主,部分市县有零星小雨光临,气温整体呈现继续回升的趋势,体感上会有点热。不过,明后两天,大范围的强降雨又会来袭,韶关、清远等局地还可能有暴雨现身,公众需注意防范。

昨天,广东大部地区阳光在线,气温回升明显。下午14时,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8~30℃左右,其中气温最高的地方为德庆,达31.6℃。

根据预报,今天,广东大部地区依然以多云天气为主,气温较高,体感上比较热。明天开始,一场大范围降雨又将侵扰广东各地。具体来看,今天,广东韶关和清远多云,有分散小雨,其余市县多云,局部有(雷)阵雨。早晨部分市县有轻雾。最高气温:珠江三角洲、河源和梅州和粤东市县31℃~33℃,韶关北部和清远北部市县27℃~29℃,其余市县29℃~31℃。

城市方面,广州,今日白天,多云;夜间,多云到阴天;气温介于21℃~30℃之间;相对湿度介于55%~90%之间;吹轻微的偏南风。

深圳,今日多云间晴天,早晚有轻雾;气温22℃~31℃;东风2~3级;相对湿度50%~95%。

气象部门提醒,明后两天,大范围强降雨天气又来袭,预计韶关、清远等地雨势较强,局地或有暴雨现身,气温也会出现明显波动。公众需密切留意临近预报、预警,外出注意防雨和适时增减衣物,谨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