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两天(4月13日至14日),江西阴雨不断线,赣北、赣中的降水仍较明显。其中明天,江西局部有大到暴雨或雷雨上线,公众需提前做好防范工作。

昨天,江西又是与阴雨相伴的一天。截至下午15时,赣北大部的雨水已经停歇,吉安东部、抚州、鹰潭、上饶南部仍有降水。

预计未来三天,赣北、赣中的降水仍较明显,其中今天晚上,宜春、南昌、上饶等地或有雷雨,局部大雨。

根据江西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,今天白天,抚州、吉安两市和上饶市南部阴有小雨;赣州市多云;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多云转小雨;早晨赣北局部地区有雾。今天晚上,宜春、南昌、上饶、萍乡、新余、鹰潭、抚州七市和吉安市阵雨转中雨或雷雨,局部大雨;赣州市多云转阵雨或雷雨;全省其他地区阴天多云有阵雨或雷雨。

江西.png江西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赣北北部阴有阵雨;全省其他地区阴有中雨,局部大到暴雨或雷雨。

气温方面,今天,赣北、赣中最高气温19~21℃,局部22℃;赣南北部24~26℃;赣南南部27~29℃。

气象部门提醒,未来三天,江西阴雨持续不断,局地或有暴雨、雷雨出现。雨天路滑,能见度低,司机朋友一定要注意安全驾驶,降低车速;公众应多关注临近预报,出门时勤备雨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