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(4月15日)起,福建的雨水将转移至西部一带,全省或有雷雨,三明、龙岩等地局部有中雨;雨天出行时,公众需注意防范降雨对交通的不利影响,驾车需减速慢行。

昨天,福建中北部地区雨势较强,截至14时,6小时降水量最多的是闽清,达到19.2毫米。降雨的同时,气温也随之下降,昨天14时,全省大部气温在20℃以下,像是寿宁、周宁,气温只有10℃出头,湿凉感明显。

今天起,较强降水将转移到福建西部一带,局部中雨。根据福建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,今天,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,其中龙岩的部分和三明的局部中雨。

福建福建省各城市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阵雨,其中龙岩的部分和南平的局部中雨。后天,全省阵雨或雷阵雨转多云。

气象部门提醒,近期福建雨水较多,公众出行时需注意防范降雨对交通的不利影响,驾车需减速慢行;另外,本周福建气温起伏变化大,公众需根据天气变化及时增减衣物,谨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