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4月22日),浙江各地暂别阳光,雨水再度上线“营业”。预计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浙南和沿海地区局部中到大雨。当地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,出门记得携带雨具,注意防雨避雷。

昨天白天,浙江大部地区还是晴天“控场”,体感上有些热。据实况监测显示,午后14点30分左右,浙江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均在25~28℃,沿海地区22~24℃,浙南局地则已经超过29℃,不少网友感叹:“长袖有点穿不住了。”

根据预报,今天浙江各地则会暂别阳光,雨水再度成为天气舞台的“主角”。具体来看,今天早晨到上午,浙西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;其它地区多云到阴。

今天中午到夜里,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浙南和沿海地区局部中到大雨。最高气温: 浙西南地区27~29℃;其它地区24~26℃。

浙江今日雨水再“营业” 浙南和沿海地区局部有中到大雨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浙江全省阴到多云,其中浙南和沿海部分地区有小雨。

后天,全省多云到阴,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。

气象部门提醒,今天浙江各地雨水上线,部分地区雨量可达中雨,小伙伴们外出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、预警,做好防雨和防雷措施。下雨时能见度会下降得比较明显,司乘人员也需注意交通安全,减速慢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