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5月13日)开始,浙江的降雨逐渐减弱,但今天浙中北部分地区仍有中到大雨,明天大部地区天气逐渐转阴,偶有雷雨或阵雨“叨扰”,公众出行仍需关注临近预报。

昨天,雨带主要盘旋在浙中地区。午后,金华、台州、丽水等部分地区都出现了中到大雨。气温方面,截至15时,浙江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2~25℃,沿海地区28~30℃,其它地区则普遍在26~28℃左右。

根据预报,今明两天,浙江各地的降雨较前几天会有所减弱,不过部分地区雨势依然较强。具体来看,今天,全省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,其中浙中北地区部分中到大雨,局地伴有短时暴雨。今天上午,浙中北和沿海地区部分有雾。白天最高气温:浙北地区26-28℃,其它地区29-31℃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cn/news/2021/05/13/1620861958756023858.png浙江省各城市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浙中北地区阴部分有阵雨或雷雨;其它地区多云到阴,午后局部有阵雨或雷雨。

后天,全省晴到多云,午后局部阴有雷阵雨。

气象部门提醒,浙江今天开始降雨逐渐减弱,但部分地区依然雨势较强并伴有强对流天气,公众出行需关注临近预报、预警,注意交通安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