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中央气象台7月28日18时继续发布热带低压预报:

今年第6号台风“烟花”减弱后的低压中心今天(28日)下午5点钟位于安徽省淮南市凤台县境内,就是北纬32.8度,东经116.6度,外围最大风力有7级(15米/秒),中心最低气压为985百帕。

预计,该低压将先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,将于29日白天进入山东,尔后转向北偏东方向移动,并于30日早晨到上午移入渤海,逐渐变性为温带气旋。

qxtx

大风预报:28日20时至29日20时,渤海中南部、黄海中西部和西南部、长江口区、杭州湾、舟山群岛附近海域、山东半岛沿海、江苏东部沿海、上海沿海将有6-7级大风,阵风8-9级,其中渤海湾、山东半岛南部沿海及江苏北部沿海的局地海域的风力可达8级、阵风9-10级。

qxtx

降水预报:28日20时至29日20时,江苏北部、山东大部、河南东北部和中部偏东地区、河北东部、北京东南部、天津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,其中,河北东南部、山东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暴雨(100-200毫米)。

qxt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