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十五的月亮十五圆!今天(9月21日)是中秋佳节,北京晴天控场,夜间将皓月当空,十分利于赏月,但夜间气温较低,仅在14℃左右,大家户外赏月需注意添衣保暖防着凉。预计明天,北京晴或多云为主,但后天起,天气将再度转阴,雨水或再上线,公众需关注临近预报。

过去两天,北京秋雨淅沥沥,9月19日4时至20日14时,全市平均降水量达42.9毫米,城区平均降水量达49.5毫米,最大降雨出现在丰台南苑,累计雨量达76.2毫米。下午时段,北京大部地区降雨结束,西部地区率先放晴。

bqzp今晨,北京体感微凉,云层仿佛给天空“盖上了一层丝绒被。

北京市气象台预计,今天是中秋节,受高空偏北气流控制,北京白天将以晴到多云为主,最高气温27℃,有3、4级偏北风,山区阵风可达6、7级,出门需注意防风。今年十五的月亮十五圆,今天夜间北京将皓月当空,大家不要错过绝佳的中秋赏月机会,但最低气温仅14℃,夜间有出行计划的朋友需注意保暖,谨防着凉。

预计明天,北京仍将是晴到多云的天气,后天天气将再度转阴,雨水或再度上线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天北京天晴气爽,适宜假日出行和开窗通风,夜间皓月当空,赏月正当时,但昼夜温差大,早晚天气偏凉,外出还需注意添加衣物,谨防感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