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热热热!今天(9月22日)江西“热力”十足,多地最高气温将超35℃,高温在线,未来一周炎热天气仍是主角,像南昌或将连续7天出现高温。

昨天,江西炎热在线,11时,中部、南部不少地方气温就达到了30℃,午后大部地区气温都超过了32℃,西部、南部部分地区超过了35℃。

今天,江西赣州市晴间多云,局部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,全省其他地区以晴天到多云为主。最高气温:全省均在34~36℃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cn/news/2021/09/22/1632269065216072715.png江西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江西全省晴天多云,局部午后到夜间有阵雨或雷阵雨。

省会南昌未来一周将是“热力”十足,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,或将连续7天出现高温

气象专家提醒,近期江西天气炎热,公众需避免午后炎热时段外出,特别是老人、小孩,防暑降温工作仍需做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