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9月29日)夜间起,北京秋雨将再“返场”,明后天将有雨水频繁“叨扰”,不过量级不大,普遍以小雨为主。受降雨影响,明后天,北京气温将明显下滑,其中明天最高气温仅22℃,公众外出需添衣注意保暖。

今晨6时左右,北京大部分地区能见度较差,朝阳、丰台、海淀、门头沟、顺义的部分地区能见度在1至2公里。

-1今天早晨,北京能见度不佳。

北京市气象台预计,受短波槽影响,今天早晨北京仍有轻雾或雾,白天晴转多云,北转南风2、3级,最高气温26℃;夜间云量增多,最低气温17℃,后半夜雨水将再度上线。

明天,北京云量仍将较多,阴有小雨,气温将明显下降,最高气温仅22℃,伴随着阴雨体感会更加寒凉。后天,十一假期的第一天,北京西部、北部地区有小雨,气温继续保持低迷,公众外出需注意带好雨具,添衣保暖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天早晨北京能见度差,公众出行需关注路况信息,注意交通安全。此外,今天夜间起,秋雨将再“返场”,明后天雨水将频繁打扰,外出需雨具随身,注意防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