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0月18日)白天,浙江全省阴,部分地区有时有小雨,最高气温普遍在16℃-18℃。预计本轮冷空气影响过后,新一轮冷空气将接踵而至,本周浙江省气温将持续低迷状态,提醒公众注意做好保暖工作。

昨天,受冷空气影响,浙江雨水收敛,但降温和大风天气仍在继续。截至昨天15时30分前后,浙江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7℃-20℃,在风寒效应影响下,体感温度更低,可以说是“换季式降温”了。

今天早晨,浙江大部最低气温将跌至谷底,杭州早晨最低气温仅有10℃出头。根据浙江省气象台今早发布的最新预报, 今天早晨到上午,浙江全省阴,部分有时有小雨。 沿海地区最高气温18℃-20℃;其它地区16℃-18℃。

sjztb

气象部门提醒,本轮冷空气影响过后,浙江省气温回升十分有限,紧接着,新一股冷空气即将登场,浙江气温将陷入持续低迷状态。特别是20日前后,雨水或卷土重来,公众要及时关注天气变化,做好保暖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