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0月22日),江西大部地区阴雨在线,气温在“雨水”的打压下也下降明显,湿冷感加剧,预计夜间的最低气温仅11~13℃上下。

昨天下午14时,江西在冷空气和雨水的影响下,全省平均气温仅13.5℃,平均相对湿度87.9%,可以说是温度低、湿度大,体感上比较湿冷。网友直呼:这份秋凉感有点太“冻”人。

今天,江西大部地区依然阴雨在线,预计,今天,吉安、赣州、新余、萍乡四市和宜春市南部阴天部分有小雨,全省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;最高气温:15~17℃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cn/news/2021/10/22/1634861443768087631.png江西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赣南阴天部分有小雨,赣北赣中阴天间多云;最低气温:11~13℃。

气象部门提醒,受冷空气影响,江西今明两天湿冷持续“发力”,全省气温均较低,公众外出要注意防范阴雨天气对交通带来的不利影响,同时也需及时增添衣物,做好保暖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