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(10月24日),湖南大部分地区以多云到晴天气为主,气温缓慢上升。预计明后天,受高空弱波动影响,湖南云量增多,部分地区有弱降水。

监测显示,昨天,湖南郴州东部出现小雨,其他地区晴天间多云;全省最高气温在18~20℃。

sjzzp今晨,长沙有雾来扰。

湖南省气象台预计,今天,湖南全省晴天间多云,25日早晨湘西、湘北局地有雾;北风2~3级;最高气温20~22℃;最低气温湘西7~9℃,其他地区9~11℃。

bqtb湖南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湖南全省多云,其中邵阳东部、衡阳西部、永州北部局地有小雨;北风2~3级;最高气温21~23℃;最低气温湘西8~10℃,其他地区10~12℃。

后天,湘西多云转阴天,湘西州、张家界、常德北部、怀化、益阳南部、邵阳西部部分地区有小雨,其他地区多云;北风2~3级;最高气温湘西17~19℃,其他地区21~23℃;最低气温11~13℃。

气象专家提醒,今明天,湖南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,早晨易有雾出没,需注意防范能见度低对交通出行的不利影响。(图文/戴帅汝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