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国天气网讯 本周末两天(11月27日至28日),浙江的天空云量增多,逐渐转阴,中南部和沿海地区还会偶有小雨光临,湿度有所增加。

昨天,浙江大部地区依然是一派暖意融融的秋日景象。下午15时,大部地区的气温都在20℃左右。不过,气温上升的同时,相对湿度也比较低,空气略显干燥。

根据预报,今明两天,浙江大部地区的天空云量将逐渐增多,天气转阴。预计今天,浙江全省多云;夜里多云到阴,其中浙中南地区局部偶有小雨。 今天白天最高气温: 全省均在17℃~19℃。

http://i.weather.com.cn/images/cn/news/2021/11/27/1637970122758036045.png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。(来源:中国天气网)

明天,浙江全省多云到阴,其中浙南和沿海地区部分有小雨。

后天,浙江全省阴雨水在线。

气象部门提醒,浙江周末两天天气转阴,下周又有大风降温来袭,主要影响时段在11月29日夜里至30日,请小伙伴们注意临近预报,及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。